杨柳依依de小窝

Sinus-yo:

<SEASON>

毕设之余画的一个小绘本,纯粹是抒情了一下,希望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单身的人都能邂逅到自己的另一半(也包括我自己啦^_^)

Beeii贝加:

收到前段时间完成的绘本样书了,画了王一梅老师写的蓝狐狸的故事,简单好玩儿,结局很温暖,所以画的也挺开心,这是其中一部分,想看的小伙伴私信我,我这儿有几本样书。工具:水溶彩铅+油画棒+cg后期 (14p可以点进)

额样书送完了··不过没事儿反正样书质量一般不咋地,我会选一些这次和以前画的印成明信片送大家,老是收到画插画的小伙伴们送的礼物都不好意思了撒~!(私信我地址

Billllen:

里面是我们学校外面是艹艹的学校,不知道能不能从背景看出来是科技大OTL...刚好和艹艹在兄弟学校就脑洞了下.

鱼眼:


  我的个人作品观摩展已在6月12日在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开展。一共有六十余件作品展出,我整理了一部分展品与大家分享。希望大家喜欢。

《七宗罪》获得南京艺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二等奖

《十二生肖》获得TCL杯《中国好创意》第八届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》漫画组铜奖


零届0rz:

稿子局部(★・'ε゚)ノ!!阿绫快回来了超期待!!顺便一提用的是鑫雅美的素描本的纸!因为会乍开所以画法是靠干画法和叠加完成的,较为花费时间XD